新闻动态

消防保卫部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筑牢园区安全防火线

2021-10-08 来源:鹤壁煤化工

  为确保园区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国庆节,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9月30日消防保卫部在园区范围内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fileUpload (23)

  此次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园区各单位配备的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违反规定接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其它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排查。针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受检单位限期整改,同时向职工宣传防火安全知识,叮嘱职工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fileUpload (24)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排查,切实提升了园区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园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了园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消防保卫部:图:张文华、文:马雁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