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梁铁山一行到鹤壁园区进行调研慰问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丹桂飘香,举国同庆。10月1日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梁铁山一行,来到鹤壁园区看望慰问国庆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送上节日的问候。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赵廷钊,副总工程师、安环局常务副局长杨联合,鹤壁市宝山经开区工委书记徐习海一同调研。鹤壁园区总经理郭少锋、常务副总经理姚正强及在鹤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fileUpload (17)

梁铁山一行先后来到该园区甲醇、BDO等装置生产控制中心,每到一处,他都亲切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今年以来经过鹤壁园区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牢牢把握市场机遇,园区安全生产、改革重生、经营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为集团公司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fileUpload (18)

  围绕下一步工作,梁铁山强调,做好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对于集团公司全年稳定的安全形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鹤壁园区要结合实际,把“三不四可”安全生产理念贯穿安全发展始终,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认真践行“职工是第一牵挂”理念,切实解决好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要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化工产业“1+4”产业发展战略,抢抓鹤壁当地优良发展环境及当前市场机遇,立足自身实际,通过持续加强合资合作继续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伟,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蔡守业,化工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郜善军、生产技术部总经理李丁丁参加调研。(刘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