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瑞新材料公司董事长王仁鸿一行到鹤壁园区走访调研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9月9日,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仁鸿一行,就推动产业合作到鹤壁园区走访调研。园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姚正强,副总经理李江陪同调研。

fileUpload (22)

  王仁鸿一行先后参观了鹤壁园区新产品分厂生产控制中心、丁二酸酐装置,详细了解了鹤壁园区的生产经营和产业规划等情况,与园区领导郭少锋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仁鸿对鹤壁园区的发展理念和取得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园区市场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王仁鸿表示,鹤壁园区与美瑞公司的产业链高度契合,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建共赢发展。

  郭少锋讲到,鹤壁园区产业链条较为完整、产业基础扎实,企业品牌卓越、综合实力雄厚,希望能够与美瑞公司加快合作步伐,努力推动聚氨酯产业园尽快落地,加快推进丁二酸酐制备PBS项目建成投产,促进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刘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