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鹤壁市项目观摩团到鹤壁园区调研市重点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2022-11-08 来源:鹤壁煤化工

  11月2日,鹤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刘文彪,副市长郝志军一行,到鹤壁园区调研重点项目运行情况。鹤壁园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08150854

  观摩团先后来到BDO装置废硫酸回收项目、中心控制室搬迁改造项目等地,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观摩市重点“三个一批”等项目进展,认真了解项目实施效果和在建项目进度,详细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生产运营、技术应用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108150903

  观摩团对鹤壁园区技术应用效果、项目建设进程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积极发挥企业在稳住全市经济大盘中的作用,巩固提升经济持续向好态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把握关键、紧盯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全年经济发展目标较好完成。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鹤壁市政府将为企业、项目争取更多中长期贷款等政策支持,激发经济发展动能,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创造良好经营环境。

  郭少锋表示,鹤壁园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肩扛责任、主动作为、把握机遇,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速度,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四季度,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发展改革委教育体育局、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等市直单位及宝山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