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鹤壁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总结会

2022-11-08 来源:鹤壁煤化工

  11月2日,鹤壁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总结会,传达学习属地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查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总结经验方法,梳理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园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保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保民指出,近期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园区在9月、10月经历两轮封闭管理期间,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保障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平稳进行,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大家要总结成绩、坚定信心,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王保民强调,要全面反思、查漏补缺,结合园区疫情防控实战经验找准问题,不断提高科学研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建立完善科学保供应急机制,确保封闭管理期间职工生产生活秩序平稳进行。要强化网格管理,层层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紧盯重点、攻坚用力,严格物流车辆闭环管理,充分发挥门岗卡点作用,持续关注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情况,务必在外防输入上狠下功夫,切实筑牢园区疫情防控防线。

  园区各分厂、部室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专员参加会议。(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