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大河财立方访郭少锋

2022-10-28 来源:鹤壁煤化工

  10月16日,大河报·大河财立方发表了鹤壁煤化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在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的心得体会,感悟中对企业未来改革发展方向及转型升级任务,做了简要介绍。

微信图片_20221028172757

微信图片_2022102817360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鹤壁煤化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表示,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是指导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根本遵循。

  郭少锋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下一步,鹤壁煤化工公司将认真落实报告中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绿色转型步伐,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依托甲醇、BDO、聚四氢呋喃等产品为支撑,重点发展聚甲醛、工业用催化剂、可降解塑料和聚氨酯材料,将鹤壁煤化工打造成为中原地区最大的功能性新材料生产基地。持续推进资本运营模式与管理手段的改进,促进企业从产权结构、公司治理结构到内部运行机制的改善,争取未来五年,实现新的发展、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