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鹤壁园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2021-11-08 来源:鹤壁煤化工

  今年是辛亥革命一百一十周年。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鹤壁园区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fileUpload (35)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全面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中国人民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由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并进一步表达了的对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

fileUpload (36)

  职工们收看电视讲话后,纷纷表示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文:郭宏薇,图:徐樱瑛、周婷、李欢、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