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鹤壁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9月13日,鹤壁园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郭少锋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强根铸魂,理直气壮打造红色竞争力,是国有企业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园区领导姚正强、殷华成、刘琰、李江、酒燕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03145159

  在第一议题学习阶段,郭少锋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姚正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改革作出的重要指示。殷华成传达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刘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李江传达了8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酒燕传达了9月7日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郭少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郭少锋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坚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把推动园区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把促进园区生产经营和提质增效的成效作为评价党建工作的重要依据,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刘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