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企有担当 热血传大爱——鹤壁煤化工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7-04 来源:鹤壁煤化工

  近日,鹤壁煤化工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响应无偿献血倡议,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聚滴成流润江海 国资倾情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04105050

  无偿献血倡议一经发出,得到了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40余名员工踊跃报名。参加献血的员工在鹤壁市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登记信息、血压测量、抽血化验。

微信图片_20230704105056

  该公司一位第36次参加义务献血的职工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关爱他人、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今后还要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为社会文明和谐贡献力量。”

  “献血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现场不少志愿者表示,只要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积极报名参与献血活动,也是希望通过自身行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让大家都能为临床用血助上一臂之力。

  鹤壁煤化工公司长期致力于各项公益慈善,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捐款、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带头作用,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承担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展现新时代国企的责任和担当。(刘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