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夏日送清凉 关爱沁人心——鹤壁煤化工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3-07-04 来源:鹤壁煤化工

  近日,气温节节高升,高温预警连续发布。鹤壁煤化工公司工会心系职工,持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把丝丝清凉、浓浓关爱送到生产检修一线,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

在公司甲醇装置检修现场,BDO、新产品生产一线等地,公司为职工发放了矿泉水、绿豆汤、冷饮等防暑降温物品,把关心送到职工心坎,把清凉送到职工手中。广大职工在接到公司送来的慰问品后纷纷对公司的关怀表示感谢,并保证一定克服高温酷暑,积极投身安全生产工作,尽职尽责保证工作质量,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公司的各项任务目标。

同时,公司要求各生产检修单位要根据天气情况妥善安排工作时间,合理改变工作计划,适度调整工作进度。要做好各岗位职工高温作业安全培训,普及防中暑及应急救援知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要充分利用现有设备设施,降低作业环境温度,全力保障职工身心健康。要备足防暑降温用品,做好后勤保障,力争为广大一线作业人员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通过开展“送清凉”活动,充分激发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干劲和热情,保证大家以良好的身体和工作状态战高温、斗酷暑,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中去,确保安全度夏、安全生产。(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