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姚正强到甲醇分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来源:鹤壁煤化工

  10月31日下午,鹤壁园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姚正强深入甲醇分厂,为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姚正强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定要牢牢把握大会主题,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结合实际完善思路举措,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姚正强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的转化为生产动力,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抓好团队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到关心职工,不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对装置各单元进行全面的风险分析和隐患排查,配合园区计划停车检修工作,做到运行、检修双保险。

  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找准定位、理清思路,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检修工作,圆满完成鹤壁园区各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