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郭少锋在调度例会上强调: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扎实做好防控工作

2022-10-28 来源: 鹤壁煤化工

  10月20日上午,鹤壁园区召开调度例会,园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出席会议并对鹤壁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郭少锋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要做到防疫认识再提升、防疫措施再严格,提前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努力实现“人员来得了、物料供得上、备件备的足、问题想的全、措施落的细”,为保持园区安全稳定的生产态势打下坚实基础。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郭少锋要求,各单位要保持清醒头脑,提升政治站位,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好静默管控期间的管理工作,在门岗、物流、人员等方面严密安排部署,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要树立“严管即是厚爱”的理念,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切实做到不存任何疏漏。

  园区领导班子,总助/副总师,各部室、分厂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