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同心抗疫显担当

2022-10-28 来源:鹤壁煤化工

  针对近期鹤壁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鹤壁园区高度重视,坚决摒弃麻痹思想,落实落细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等各项措施。结合厂区实际情况,加强隔离点储备和规范管理,对于外地返鹤人员实行单人单间隔离,确保绝对安全;全员核酸检测落实到位,因距离较远检测不便的职工,采用岗位轮换、专车接送的方式,有效提高检测效率,保障安全生产;全面排查梳理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风险隐患,迅速查补漏洞,切实提升防控实质,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动力分厂

微信图片_20221028183111

  近期疫情反复,动力分厂统筹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情况,并就相关工作再部署,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克服重重困难,保持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分厂管理人员和岗位职工全部驻守在厂,及时制定带班、值班制度,合理安排厂内岗位人员力量,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活工作秩序的稳定,为党的二十大期间鹤壁园区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郅健美)

  检修公司

微信图片_20221028183115

  近日,省内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形势严峻复杂。为筑牢疫情防线,保障特殊时期各项检修作业有序进行,检修公司加大疫情管控力度,除积极做好驻厂及封控区域人员网格化管理外,严格落实人员动态管控,并对职工办公、活动区域增加消毒消杀频次,要求所有职工听从统一安排,规范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每日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筑牢防疫屏障!(常娣)

  电仪公司

微信图片_20221028183118

  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鹤壁园区实行封闭管理,电仪公司检修班为按时完成抢修工作,先后克服了人员不足,检修节点时间紧迫,检修环境复杂等不利条件,完成多次抢修任务,保障装置平稳运行。抢修期间,电仪公司职工全程按照规范佩戴口罩,交叉作业时保持安全距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真正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吕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