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河南省能源化学地质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气体深冷分离工决赛在鹤壁园区举行

2022-10-28 来源:鹤壁煤化工

  9月28日至29日,2022年河南省能源化学地质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气体深冷分离工决赛在鹤壁园区举行。河南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领导赵曼,河南能源化工新材料公司资深专家杨杰,鹤壁园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保民,集团公司工会高级经理潘德方,化工新材料公司生产技术部、综合办公室有关领导出席竞赛。

微信图片_20221028182823

  此次竞赛由理论考试、仿真操作、实操答辩三个部分组成,在赛程首日进行的理论考试和仿真操作环节,选手们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操作技能,沉稳应对试题。

微信图片_20221028182828

  在实操答辩环节,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由软件随机选出答辩试题,选手们思路开阔、条理清晰、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争先创优、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

微信图片_20221028182832

  来自鹤壁园区、永城园区、濮阳园区、义马园区、安阳园区、新乡园区等7只代表队的40余名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鹤壁园区代表队以总分584.91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义马园区、濮阳园区分列二、三名,鹤壁园区代表队成员刘涛、陈许恒、姚凯、张朋、李彬、李培臣包揽个人成绩前6名。

微信图片_20221028182836

  赛事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提升河南能源职工队伍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河南能源实现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企业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