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郭浩到鹤壁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2022-10-28 来源:鹤壁煤化工

  10月10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鹤壁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副市长郝志军参加调研。鹤壁园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28180508

  “目前企业经营状况怎样?”“新项目产品的价格现在是多少?”在园区生产指挥中心,郭浩详细询问企业税费缴纳及生产经营现状,了解新项目建设进程及产品市场前景,同时激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理念,改革管理模式,加快企业升级发展步伐。

  调研中,郭浩对鹤壁园区在安全生产、经营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做好园区安全生产和企业经营工作,保持企业稳定健康的发展势头。要认清发展形势,充分发挥园区基础化工产品丰富、化工产业链完整的优势,加大先进项目引进和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与项目合作单位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信息互通互连,加快推进新项目建设进度。要抓好技术创新,充分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鹤壁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郭少锋表示,感谢鹤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鹤壁园区的大力支持,企业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装置稳定运行和生产经营工作,用更加优异的经济指标为鹤壁市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积极贡献力量,以安全稳定、蓬勃发展的态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应急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