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马富国到鹤壁园区慰问调研

2022-10-28 来源:鹤壁煤化工

  10月1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鹤壁园区慰问调研,督导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郝志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园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姚正强陪同调研。

  在园区甲醇装置生产控制中心,马富国详细询问企业装置产能、原料煤市场价格及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马富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守牢安全底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扎实有力的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企业经营形势的安全稳定。要做好节日期间领导干部的值班带班工作,把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到、落实到、检查到,把最有效的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要提前做好市场研判,科学调整经营策略,优化装置运行质量,保证企业时刻处于高质量状态。要坚决落实企业隐患排查要求,用坚强有力的举措加大隐患整治力度,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鹤壁市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