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鹤壁市科技局到鹤壁园区考察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

2022-10-28 来源:鹤壁煤化工

  10月9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周艳钦一行到鹤壁园区考察评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园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姚正强陪同考察。

  考察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观摩等方式,对园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试验设备、企业装备水平、科研投入规模、运作机制管理等方面进行考评。周艳钦对园区煤基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周艳钦指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以市场为导向,立足于行业整体发展水平及关键技术科研成果的熟化,是推动企业技术进步,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需要。下一步企业要以提高煤基化学品的科技研发能力和产品科技含量为目标,通过承接工程化研究开发任务、技术交流、成果转让等方式,逐步形成科研—开发—产品—市场的良性循环模式,不断增强企业所处行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园区工程技术部、财务管理部、质检中心等相关人员陪同参与考察。(刘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