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梁铁山一行到鹤壁园区慰问调研

2022-10-28 来源:鹤壁煤化工

  普天同庆,赤旗飘扬。10月1日下午,河南能源董事长梁铁山一行到鹤壁园区慰问调研,向国庆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河南能源副总经理贾明魁、段志广,鹤壁市宝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习海、管委主任胡万军,河南能源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郭少锋、姚正强、王保民、刘琰、李江、酒燕、张国民等鹤壁园区领导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28175345

  梁铁山一行冒雨前往聚甲醛、聚氨酯产业园、催化剂产业园等新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建设进度、设备安装、资金投入、投产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目前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221028175352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铁山首先代表河南能源向鹤壁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年以来,鹤壁园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三不四可”安全理念,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始终把安全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的位置,园区产业链发展健康有序,市场活力不断增强,整体保持了良好稳定的发展态势。

微信图片_20221028175356

  梁铁山强调,要走好集约化发展道路,充分利用园区技术优势、区位优势、创新优势,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深化园区产业链布局,做好长期项目规划,不断丰富化工产品种类,持续提升园区抗风险能力。要加快园区转型升级步伐,创新利用参股形式不断加大新项目引进力度,增加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占比,全力实现园区范围内的混合所有制改革。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市场机遇,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抢工期、抢进度,确保新建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坚持降本增效不动摇,加快催化剂国产化替代速度,并以扩充装置产能为目标,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和先进设备更新换代范围,推动企业实现效益最大化,以更加优异成绩和安全稳定态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028175359

  段志广在座谈交流时指出,在新项目建设上要增强现场建设队伍力量,细化任务、合理安排,实现多线作业、同时开工。要细化安全管理措施,充分借鉴优质项目施工建设经验,安全高效的推进项目施工进度。要及时上报技术技改项目,率先使用新型设备,提高装置产量。要加强与属地关联企业的沟通协调,加速智能化工厂建设进度,通过节能降耗,不断降低生产经营成本。

微信图片_20221028175402

  鹤壁园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代表鹤壁园区汇报了今年以来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问题推进落实情况以及下步的发展思路。他表示,鹤壁园区将坚决落实好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筑牢安全根基,转变发展理念,聚焦化工主业,加快转型步伐,为助推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