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鹤壁煤化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8 来源:鹤壁煤化工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鹤壁煤化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28173955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在今后的工作中,鹤壁煤化工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创新进取的工作实践之中,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竞争能力、治理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努力践行高质量发展的企业路径,谱写河南能源人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任姣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