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鹤壁园区开展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2022-09-14 来源:鹤壁煤化工

fileUpload (1)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领导干部队伍化解重大风险、驾驭复杂局面的作风和能力,8月24日上午,鹤壁园区组织开展干部综合素质提升拓展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陈飞星担任讲师,以“打造优秀团队 共创企业辉煌”为主题,以提升领导力、创新力、执行力为目标,精心设计安排课程内容。

fileUpload (8)

  园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姚正强,班子成员王保民、翟华、刘琰、李江、酒燕,各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fileUpload (9)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被分为五个小组,共同参与步调一致、团队建设、群口相声三个拓展游戏。每名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拓展训练项目。

  郭少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拓展培训内容既有理论讲解又有互动游戏,课程内容设置巧妙,对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提升管理能力效果明显。他表示,鹤壁园区现有的干部职工队伍是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活力所在、希望所在。他相信,在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下,鹤壁园区一定会在创建一流企业的道路上踔厉奋发、赓续前行。

  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本次拓展培训的收获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扬团结协作、敢闯敢拼、勇与担当的精神,为鹤壁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