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郭少锋出席鹤壁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科技服务团会议

2022-08-04 来源:鹤壁煤化工

  微信图片_20220804164012

        7月11日,鹤壁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科技服务团第一次会议在市人民会堂三楼多功能厅召开。鹤壁园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被聘任为鹤壁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科技服务团团长,园区领导姚正强、李江、张国民等11人被聘任为科技服务团成员。

  郭少锋代表科技服务团表态发言时表示,要认真领会,把握好科技服务团成员的定位和责任,找准工作着力点,勤干巧干,以高效优质的成绩交出答卷。要主动加强学习,不断补充和完善自身的知识和能力结构,积极学习了解国家和地方的各类政策和发展规划。

  郭少锋指出,科技服务团要以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突破口,敢于走前人没走过的路,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要充分发挥科技服务团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帮助鹤壁化工企业,新材料企业破解技术上的难题。要积极对接上级学会资源,科技服务团资源,引进国家、省人才资源,科研资源下沉,推动我市现代化工与功能性新材料产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在重要行业领域成为领跑者,在新兴前沿交叉领域成为开拓者,创造更多竞争优势。

  会后,市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产业科技服务团启程走进鹤山区化工企业,帮助相关企业摸排技术需求、进行座谈交流。(刘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