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鹤壁园区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河南能源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动员会暨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

2022-08-04 来源:鹤壁煤化工

  7月31日,鹤壁园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河南能源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动员会暨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鹤壁园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园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姚正强,班子成员李江、酒燕、张国民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李涛书记、梁铁山董事长、田富军总经理在集团公司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动员会暨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鹤壁园区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郭少锋指出,要按照集团公司利用二至三年时间重返世界五百强企业,从改革重生基本完成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的既定目标,树牢安全环保底线,守防线筑底线,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充分认识当前的形势,小气候要适应大环境,做到安全生产、增盈提效、加大融资、稳产增收提效、改革创新、激发发展活力、保持鹤壁园区大局稳定。

  围绕鹤壁园区下半年重点工作,郭少锋强调,要在装置的稳定运行下“细功夫”,对每个指标、每台设备、每台连锁、到每个单元、每个分厂、每个系统进行检查、排查,做到风险可控,隐患可治。要在装置优化运行上下“硬功夫”,每项工艺指标、每项设备参数、每个连锁设置是否都处于优化运行状态,以指标、参数、设备、连锁的优化来确保装置稳定运行。要在员工技能培训上下“真功夫”,按照“三懂四会”的要求,明确培训内容;通过现场抽查检查,来检验培训效果;要通过事故预想来验证员工的应急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在建强分厂干部队伍上下“实功夫”,做到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技术过硬、措施过硬,管理上台阶,各项管理精细化、定制化。要在人才梯队建设上定硬措施,要定实目标、定实过程、定实标准、定实考核,要有目的性和针对性的展开工作,做到有的放矢。

  鹤壁园区总助、副总师,各分厂、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