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扬帆新动力 逐梦新征程——鹤壁园区新入职大学生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22-08-04 来源:鹤壁煤化工

  7月28日,鹤壁园区2022届新入职大学生完成全部入职培训课程,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广州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等院校的13名新进大学生职工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04163448

       为让新入职大学生尽快实现从校园生活到社会生活的转变,迅速了解企业,掌握技能。人力资源部协同各部门做出了全面详尽的课程安排,课程涵盖企业文化、公司制度、生产工艺等方面,使大学生们对公司情况有初步了解,快速实现角色转变。

  微信图片_20220804163456微信图片_20220804163502

       近年来,鹤壁园区高度重视大学生培养,努力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让入职大学生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锻炼,不断充实理论知识,提升业务技能,掌握一技之长,把文凭变为水平、把学历变为能力、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逐步成为一专多能、多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在奋力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为园区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张航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