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云上行活动”在鹤壁园区激起学习热潮

2022-08-04 来源:鹤壁煤化工

  近日,为大力弘扬“两种精神”,进一步提高“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 报告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鹤壁园区精心部署,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微信图片_20220804161425

       倾听故事让事迹振奋人心。

  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工作例会、岗位培训会、交接班会等形式,集中学习千秋八一采煤队艰苦历程、感人事迹,使“英勇善战、艰苦奋斗、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党员群众,用感人的事迹提振信心。

  微信图片_20220804161431

       学习讨论找差距弥补不足。

  各基层党支部对标先进,以“找差距、想办法、补不足”为题广泛开展讨论。从不同层面,找出在党建工作、设备管理、班组建设、能力提升、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提升办法,缩短差距迎头赶上。

  微信图片_20220804161434

       树立榜样明目标砥砺前行。

  榜样的力量无穷无尽,精神的感召经久不息。鹤壁园区以学习“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为契机,立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以先进为榜样、明确工作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为实现园区各项任务目标奋勇前行。(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