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鹤壁园区“凝心聚力勇争先 喜迎党的二十大”安康杯职工排球比赛开幕!

2022-08-04 来源:鹤壁煤化工

微信图片_20220727143708

       7月27日上午,鹤壁园区“凝心聚力勇争先 喜迎党的二十大”安康杯职工排球比赛正式开幕。鹤壁园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保民为比赛致辞。微信图片_20220727143723

       为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赛前,公司工会做了大量和细致的筹备工作。各代表队也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紧练习,确保比赛高质量举行。微信图片_20220727143726

  开幕式结束后,在首场揭幕战中,场上队员你来我往、奋力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场下观众时而为场上队员的精彩发挥鼓掌欢呼。比赛的开展对于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园区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各单位之间交流,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