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鹤壁园区仪表公司在河南省石化系统仪器仪表维修工技能竞赛中勇夺团体第三名

2021-11-09 来源:鹤壁煤化工

  10月27日,由河南省石油化学工会主办、河南能源工会承办、中原大化公司工会协办的河南省石化系统仪器仪表维修工技能竞赛决赛在濮阳园区正式开始。本次技能竞赛决赛参赛的有来自河南能源的濮阳园区、义马园区、安阳园区、永城园区、鹤壁园区、黔西化工、新乡园区、开封龙宇以及河南神马尼龙化工公司、氯碱发展公司等10支代表队40名专业技术人才参与比赛。fileUpload (55)

  在比赛过程中,鹤壁园区代表队不畏强手,顶住压力,凭借专业的技能操作完美的完成了比赛的各个项目。最终鹤壁园区在团体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在个人赛中,鹤壁园区的岳亚钊获个人第7名、王志凯获个人第9名、赵伟兵获个人第11名、石泽穹获个人第12名的好成绩。

  在2021年10月举行的河南省石化系统仪器仪表维修工技能竞赛中,鹤壁园区仪表公司经过为期四个月的精心准备,人员的层层筛选,最终获得如此佳绩,离不开鹤壁园区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让我们向获得佳绩的职工表示祝贺!(仪表公司:陈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