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姚正强到甲醇分厂开展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11-08 来源:鹤壁煤化工

  10月18日下午,园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姚正强到甲醇分厂开展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会议由该分厂党支部副书记韩伟伟主持,该分厂各级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fileUpload (39)

  “风起群龙聚,云开见月明”。刚刚闭幕的市第十次党代会,描绘了鹤壁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吹响了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时代号角,让我们看到了鹤壁未来发展的光辉前景。姚正强首先对“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向分厂党员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宣讲。

  姚正强强调,要以“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提振精神状态,点燃创业激情、聚力真抓实干,在工作中奉献智慧,在岗位上挥洒汗水;要对我们的产业结构有信心,对我们园区的规划发展有信心。我们全体员工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装置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产量效益再创新高。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工作。该分厂全体干部职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奋努力的实干精神、精良的专业技术,用实干为装置长周期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以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甲醇分厂: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