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网络安全学习我们在行动!

2021-11-08 来源:鹤壁煤化工

  10月13日上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鹤壁园区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鹤壁园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8164141

  鹤壁园区通过宣传标语、设立展板、现场讲解、观看网络安全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周活动。并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向员工普及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大家要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远离不良网络借贷、防范个人信息泄露、抵制网络谣言,进一步提高员工网络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11108164154

  组织职工观看“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网络安全常识及预防措施”,“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及信息安全防范”等网络安全宣传视频。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的提高了广大职工网络安全意识能力,增强了职工自我保护意识。鹤壁园区将切实把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使网络安全知识深入员工心中,全面提升职工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关注网络安全、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王海峰、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