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鹤壁园区“迎国庆·展风采”安康杯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11-08 来源:鹤壁煤化工

  10月9日,随着决赛终场哨音响起,鹤壁园区职工“迎国庆·展风采”安康杯职工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篮球比赛共进行9场比赛。从9月份开始,篮球比赛成了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工作之余广泛参与的集体活动,百余名篮球爱好者参赛,每场比赛都能吸引到观众呐喊助威。

fileUpload (37)

  决赛由检修公司党支部代表队对阵电仪党支部代表队,两队在小组赛就已经交过手,彼此非常熟悉对方战术,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每一次进攻突破,每一次防守,每一次进球都能引来现场观众大声喝彩。最终,检修公司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冠军,电仪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亚军。甲醇分厂党支部和气化分厂党支部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

  经过9场比赛,既有进球后的喜悦,又有队友之间的相互打气,既有赢得比赛的欢呼雀跃,又有赛场上的关心关爱。极大丰富了广大职工业余生活,大家也多了交流互动平台,队伍之间交流更加融洽,团队之间配合更加默契。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图:刘晓帆、文: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