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岗位练兵强技能 技术比武展风采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9月28日-29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第八届职工技能竞赛气化炉总控工技能竞赛决赛在鹤壁园区顺利举行。

fileUpload (13)

  鹤壁园区选派了6名有着多年一线生产工作经验的青年职工参加了本次技能竞赛。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理论笔试考试,占成绩总分数的30%;然后进行仿真实操考试,占成绩总分数的40%;最后进行现场答辩,占成绩总分数的30%。本次竞赛奖项设置分为团体奖和个人奖两项。

fileUpload (14)

  赛前,为了顺利承办此次技能竞赛,园区各有关单位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与精力,在广大员工中也掀起了比学习、比技能、比本领的练兵高潮,营造出了“人人争做能手、个个争做标兵”的良好氛围。最终,鹤壁园区的鲁丹华、郑博、李建行三位选手在此次技能竞赛决赛中包揽个人竞赛前三甲,鹤壁园区以总分589.99分的好成绩取得团体奖第一名。在技能竞赛榜样的激励下,积极引导广大生产一线员工更好的掌握各专业知识,提高技术水平,为以后的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确保装置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图:刘晓帆、文: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