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鹤壁园区开展“迎国庆 展风采”安康杯 团队协作文体活动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红旗飘扬。9月26日下午,伴随着阵阵欢笑声,鹤壁园区“迎国庆 展风采”安康杯团队协作文体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始了。虽然由于天气原因,项目在室内进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比赛的激情。本次比赛共设三个项目,分别是投飞镖、托乒乓球接力、背夹气球接力赛。

fileUpload (10)

  活动在两点准时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投飞镖比赛,每队四个队员参加,选手们时有脱靶,但赛场上还是不乏出现一些实力派选手,让观众连连叫好。最终电气公司以65环的优异成绩“投”得头筹。

fileUpload (11)

  第二项托乒乓球接力,选手用球拍托着乒乓球前进,四人往返接力,犯规、掉球加时5秒,用时最短者胜。这一项既考验参赛者平衡力,又考验彼此间的配合。比赛刚一开始就引起阵阵欢呼,机关第三党支部最后一棒,在落后对手将近半个赛道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快、稳、狠,一瞬间反超对手,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气化分厂配合默契以27.95秒的好成绩赢得本场比赛。

fileUpload (12)

  背夹气球接力赛刚开场,选手们最初都没有经验,都在尝试着各种方式夹着球前进,各种萌态引起了场下阵阵笑声。当比赛进行到了高潮时,新技能已然解锁了,选手们仿佛化身成了一对对灵活的小螃蟹,在赛场上“横行无阻”,那场景别有一番味道。气化分厂以22.19秒的绝对优势成为了当天的大赢家。

  每项比赛都展现了大家团结合作的精神,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充满活力,职工们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的笑声此起彼伏。不仅营造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更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图\刘晓帆、张国庆 文\郭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