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鹤壁园区掀起知恩、感恩热潮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连日来,鹤壁园区围绕感恩文化建设主要内容,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大力开展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利用班前班后会、主题党课、在微信公众号设立“感恩”宣传专栏等形式,传达贯彻学习感恩文化,营造感恩环境,形成感恩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830151652

  该园区结合自身特点,挖掘感恩文化资源,打造鹤壁园区感恩文化海报,将职工身边的人事物融入感恩文化,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感恩意识。

  该园区精心谋划,深入开展“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主题征文活动,截止8月23日,共收到投稿作品56件。职工们或阐述对“感恩”的理解和认识,或抒发自己对“感恩”的感悟和体会,或记叙身边关于“感恩”的事例,或颂扬生活、工作中体现“感恩”的典型事迹,日前,该园区又开启了“心怀感恩 感谢有你”短视频征集活动,届时将会评选出优秀作品与征文活动优秀作品一同,在园区微信公众号“感恩”专栏中展播。

  该园区将感恩文化做为长期工作来抓,与企业中心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对人学会感恩,对事学会尽心,对物学会珍惜,对岗学会尽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郭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