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鹤壁园区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9月份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期间,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工作安排,鹤壁园区纪委按照公司党委工作要求制定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210908112621_副本

  本次活动内容多,参与面广,一系列有特色、入人心、见实效的廉洁宣教活动,受到了园区全体干部职工的青睐。具体活动包括:组织一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举办一次“观廉政文化长廊和步梯,谈心得体会”征文活动、组织一次党纪法规网上答题活动、举办一次廉洁主题书法绘画作品展、开展一次廉洁从业亲情寄语活动、党组织书记讲一次廉政党课、开展纪委书记同基层党支部书记谈话等,其中有四项活动设立了不同层次的奖励,这些有意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贯了公司廉洁文化理念,提升了全员廉洁从业意识,厚植了“不想腐”的思想土壤,增强了党员干部规矩纪律意识,促进了廉洁文化入脑入心,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纪检监察部:杨领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