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郭永军深入鹤壁园区开展“万人助万企” 服务活动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8月31日,鹤壁市市场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主任郭永军到鹤壁园区开展企业服务活动,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园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姚正强陪同调研。

fileUpload (20)

  在座谈会上,姚正强详细地介绍了各套装置压力容器、压力表检验、气体报警系统检测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物资储备、巡查排查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希望市场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在技术对鹤壁园区加强指导,加强技术人才培训的合作。

  郭永军表示,对鹤壁园区发展十分关心,将对园区的工作全程跟进,及时跟踪督办、持续压实责任,以“万人助万企”政策服务为重点,提供计量人才培训、上门开展压力表检定、质量标准体系等服务,开展“一对一、点对点”保姆式服务,增强政府与企业的技术交流合作。

  鹤壁市市场监督局宝山分局局长郭海峰、副局长秦秀敏,机动管理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图/刘晓帆 文/姬雁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