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剑宇一行到鹤壁园区就5G技术应用走访交流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9月3日下午,河南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剑宇一行到鹤壁园区走访,并就利用5G技术背景下深化相互合作的推进计划和重点内容进行交流。园区主持党委会、董事会工作的领导郭少锋,负责经理层工作的领导姚正强等陪同调研。

fileUpload (19)

  在座谈会上,郭少锋首先对杨剑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移动为鹤壁园区智能化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将持续加强与中国移动之间的合作,合力把鹤壁园区打造成智能化工园区建设的排头兵、先行者。下一步,希望中国移动进一步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加强沟通协调,发挥5G通信技术“低时延、高带宽”优点,利用大数据AI+智慧领域持续改进建立智慧园区,最终利用数据技术,提升企业的经营效益,使企业走在智能化工厂建设的前端,增加企业竞争优势,最终实现降本增效,互利共赢。

  杨剑宇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密切合作,互相支持,互相促进,充分发挥中国移动信息化、技术化优势,持续加大5G网络投资建设力度,积极推动5G行业应用和模式创新,重点推进5G+智慧工厂等项目建设,要用最新的技术、最新的标准、最新的应用,不断探索、巩固总结,保障企业安全生产,为鹤壁园区高质量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其间,杨剑宇一行先后到甲醇、BDO等装置生产控制中心,详细了解了鹤壁园区产业结构、生产经营和5G智能化数字化建设工作情况。双方代表就全面落实战略合作意向、推进智慧园区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刘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