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金秋助学”送慰问 办好实事暖心人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9月1日下午,为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鹤壁园区工会副主席李志勇一行到“金秋助学”受助职工家中进行探望慰问并送去助学金。

微信图片_20211003141340

  在困难职工郭常青家中,李志勇详细了解了家庭情况,当得知郭常青女儿郭新瑶以优异考取取临泽大学时,李志勇对她表示祝贺,亲手送上助学金,并鼓励职工子女要把握好在大学深造的难得机会,好好学习,立志成才,不忘父母恩,不忘家乡情,争取早日学成回报社会。同时也希望困难职工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11003141352

  鹤壁园区始终认真践行“职工是第一牵挂”理念,时刻关心着每一位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扎实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努力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让每一位困难职工家庭都能感受到园区党委、工会的关怀。(图:刘晓帆文: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