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鹤壁园区多措并举全面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从9月1日起,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将开始实施,这次修改着眼解决影响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安全生产突出问题。为使职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鹤壁园区多措并举,加强干部职工安全学习培训的同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职工生命安全、生产装置运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211003140909

  为全面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气化分厂组织管理人员深入现场进行生产设备隐患排查。设备稳定安全运行不容忽视,加强设备安全检查,把安全目标责任落实到一线,全面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气氛。

微信图片_20211003140917

  甲醇分厂在加强新《安全生产法》培训的同时,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班后小课加大班组成员学习力度,让大家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在日常工作中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强日常巡检质量,落到细微处,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园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11003140922

  BDO分厂按照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政策,生产中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的总体机制,进一步加强分厂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认真执行安全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健全分厂的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在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同时,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为企业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003140925

  动力分厂汽机专班专工对B汽轮机进行详细检查,并充分发扬“传帮带”精神,对新员工毫不吝啬倾囊相授,现场指导,在不影响安全生产的情况下,不怕麻烦,耐心讲解,指挥调整,累积学员现场经验,保证汽轮机能够安全运转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程露、杜晓敏、李欢、张建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