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辽宁方大集团闫奎兴一行到鹤壁园区调研交流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8月21日,辽宁方大集团执行董事、总裁闫奎兴一行到鹤壁园区调研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段志广参加调研,鹤壁园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正强,副总经理李江陪同调研。

fileUpload (8)

  在首先召开的座谈会上,段志广向闫奎兴一行介绍了河南能源化工板块基本概况、产业布局、战略发展等情况,并表示与方大集团在产业结构上有着很多的契合点,上下游产业供需关系十分紧密,希望方大集团加强与鹤壁园区沟通交流,探讨合作方式,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郭少锋向闫奎兴一行介绍了我园区现有项目整体概况,园区目前生产经营以及下一步规划发展等情况,希望与方大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共同寻求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后,闫奎兴一行分别来到甲醇、BDO、聚四氢呋喃等装置生产控制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详细了解了各套生产装置运行情况。(刘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