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费东斌到鹤壁园区调研时强调 突出重点 统筹兼顾 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8月11日,副省长费东斌莅临鹤壁园区,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规划发展等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魏晓伟,省政府办公厅六处处长石红育、省政府省发改委副主任高义,省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局长赵新民,鹤壁市市长郭浩,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一同调研。

fileUpload (5)

  费东斌一行先后深入到该园区生产控制中心、生产装置区等地,听取了园区总经理郭少锋对各套生产装置目前的生产成本、市场价格等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规划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费东斌指出,鹤壁园区产业链条较为完善、产品竞争力强、职工精神状态好,为地方经济发展尤其是财政税收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联防联控是重点,在“联”上做文章、在“防”上下力气、在“控”上用真功,严把关口、扎紧“篱笆”,采取过硬手段和得力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负责和担当作为的态度,扎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职工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依托企业现有产品优势,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加快产业链延伸,实现上下游产品相互借力,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河南能源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河南省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鹤壁市政府、宝山经开区,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园区领导班子有关领导参加调研。(刘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