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鹤壁园区再行动支援抗洪救灾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300顶救灾帐篷、200个遮阳篷、3000双手套、2000顶䓍帽、2000条毛巾、500个LED头灯、300个手电筒、30箱藿香正气水……8月2日下午,在了解到浚县急需物资装备和生活用品后,鹤壁园区再次向浚县捐赠50余万元救灾物资。

fileUpload (3)

  在浚县救灾物资中心,园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与浚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当地受灾、群众安置以及物资储备等情况。他表示,鹤壁园区将密切关注浚县抗洪救灾情况,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鹤壁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河南能源集团统一部署,在防汛抗洪救灾中彰显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

fileUpload (4)

  物有值,爱无价;水有量,心无边。鹤壁园区将积极投入灾后重建工作,帮助受灾民众顺利渡过难关,共同努力重建家园,早日恢复生产生活。(郭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