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鹤壁园区守牢责任担当助力灾后重建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鹤壁园区按照鹤壁市委灾后重建“双百”结对帮扶工作的统一部署,8月17日上午,园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郭少锋带领30余名党员干部一行,组成结对帮扶工作队,到浚县小河镇袁庄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03112846

  工作队到达受灾村庄后,及时了解受灾和灾后生活生产恢复等情况,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入到灾后重建与恢复生产的战役中,迅速展开路面清障、设施清理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03112859

  经过一天的奋战,队员们共清除杂物垃圾5车,清理道路700余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被洪水淹没过的路面被清理干净,村庄道路焕然一新。

  下一步,鹤壁园区将尽最大努力持续帮扶袁庄村开展灾后重建工作,与袁庄村共同努力,以国企力量助力该村灾后重建,尽快恢复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郭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