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司召开党代会选举出席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2021-10-03 来源:鹤壁煤化工

  9月15日,中国共产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代表大会在甲醇装置视频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出席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公司3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选举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姚正强,副总经理刘琰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翟华主持。

fileUpload

  上午9点,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fileUpload (1)

  翟华在会上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候选人名单。此次选举严格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清点了党员代表人数,检查了选票和票箱,并向全体参会党员代表发放了选票。与会党员代表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对有效选票的认真统计,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姚正强同志出席鹤壁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fileUpload (2)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刘晓帆)